文·论坛体大户·瑶

作业老做不完怎么办。

【吐槽】我勒个去阿爸你又坑我(10)

抱歉这次拖久了点

毕竟在学校呆了半个月,老家呆了1/4个月,并且没有脑洞

这次又添了俩,等下我会在贴一点,再加俩,晚上在写一篇前世梗

这次加了对BG虽然没在一起

 话说我都更到10了?


墨如烟:

曲如烟,毒经毒姐,高冷毒舌偶尔呆萌的内科医生,已婚,有一子景宁,曲涓亲妹妹


客路青山外:

景宁,补天毒太,呆萌阳光偶尔腹黑毒舌的化学学霸,单身狗,唐若言表弟


说白了母子的性格是反着来的

366#

Woc我就说为毛上次老哥得了个第二,人家还是特喵的高一

结果没比赢一个初中生【手黄再见

 

367#

敢问LZ测过智商否

 

368#何当共剪西窗烛

上次带她去测,测出160,这是遗传她爹的,他们家智商都挺高

 

369#

可是情商低有卵用

 

370#

Ls补得一手好刀

 

371#荷塘月色

╭(╯^╰)╮我情商低怎么了

 

372#

…………没怎么

 

373#

Ls莫怂啊

 

374#

那哪叫怂,叫从心而行

 

375#

Ls这个梗真是够了

 

376#客路青山外

姐!!!!!舅舅!!!!!!!!!!!!!

我爸妈吵架要闹离婚!!!!!!!!!!!!

 

378#荷塘月色

MOTHER FU*KER?!!!!!!!!!!!!!!

 

379#何当共剪西窗烛

什么?阿宁你别吓我,如烟和景崇关系不挺好的么咋吵架了?

不行我要家访。

 

380#客路青山外

舅你来了也没用

他俩正商量我跟谁,不过这是废话我铁定跟我妈

 

381#

诶呦woc这楼都变成大型家庭伦理剧了

 

382#

咱来起个题目?

 

383#

《基三外传》?

 

384#

Ls最近《武林外传》看多了是吧

 

385#

我我我我回忆童年………………

 

386#此生不见君

我就说他咋一脸WTF地出门了,原来找他妹去了

小宁啊,你爸妈在家么

 

387#客路青山外

在,在吵架

 

388#客路青山外

诶呦woc邻居开始唱戏了

为什么这么魔

 

389#

弟弟君你爸妈玩论坛么,基三呢?

 

390#客路青山外

玩,基三我爸A了

 

391#何当共剪西窗烛

阿宁啊,你爸妈咋吵架了

 

392#客路青山外

我知道我还那么方

 

393#

这娃也是可怜

 

394#墨如烟

我就说老哥咋突然过来了,把自己爹娘买咯不吭声是我们曲家传统么?

 

395#荷塘月色

妈呀姑妈

 

396#客路青山外

妈呀老妈

 

397#飞鸟相与还

笑死我了刚刚若言被她姑妈吓到手机飞出去hhhhhhhhhhhhh唐老师刚好走到面前若言的手机就砸到他脸上了hhhhhhhhhhhhhhhhhhhh他居然还一脸面瘫的接住手机还给若言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若言直接就给他吓傻了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

 

398#荷塘月色

…………爸我错了orz

 

399#飞鸟相与还

唐老师:……下次别那么激动,手机摔坏了没人给你买新的

若言:………………爸我错了

 

400#

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楼主你怎么做到的

 

401#

炮哥:尼玛嫁出去的闺女泼出去的水

 

402#荷塘月色

马丹我还没嫁出去

 

403#

跟嫁出去差不多了

 

404#

Ls小心LZ找你单挑

 

405#荷塘月色

查到IP,居然是我们学校的,等着我下课来找你

 

406#

诶呦woc404L你咋那么乌鸦嘴呢

 

407#荷塘月色

紧张个卵啊,又没说要打你

思考着给你补一补哥德巴赫猜想

 

408#

不要啊LZ你饶了我吧

 

409#

哥德巴赫猜想…………小学老师讲过没听懂

 

410#

Ls我告诉你其实这个就是个特浪费纸才能证明的猜想

 

411#

其实这也没什么不对

 

412#

404L啊,全国第一的数学学霸给你补课白补你不要?

 

413#

谁说的,她要我请她吃哈根达斯orz

 

414#飞鸟相与还

那你就请咯,我都没这个机会

 

415#

好,那你就请吧

 

416#荷塘月色

我不就开个玩笑你至于?

 

417#荷塘月色

唉呀妈呀@客路青山外 

我看见你爸妈在窗外,我阿爸也在…………

 

418#客路青山外

没事,我刚好被门挡住了你没看见,快点走了啦都放学了,舅舅说今晚家庭会议

 

419#荷塘月色

…………老爸说给我补课的啊

 

420#此生不见君

没事,你去吧

 

421#荷塘月色

好吧_(:з」∠)_

 

422#

我说你们都在一个地儿咋还用论坛交流

 

423#荷塘月色

我们考试呢

我走完卷子就在耍爪机,卷子教育局的简直没技术含量

 

424#

作为LZ的身下受【X

好吧LZ总是比我高一分,我望窗外看了看

发现曲大夫还是辣么帅,顺便老师咱们口水擦一擦

LZ姑妈真!的!好!美!不过冷冰冰的,LZ别告诉我你姑妈是毒姐

LZ姑父一副狂追酷炫吊炸天的痞子样,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,不过也是个大写的苏

 

425#

狂追酷炫吊炸天的痞子样是嘛玩意………………

 

426#荷塘月色

恩……姑妈的确就是个满级的毒姐,姑父是个丐帮来着,我也不知他俩当初怎么就在一起了

我明明记得阿爸说我姑妈明明喜欢的是一个叫唐洛的短腿鲸鱼…………虽然后来他俩分了→_→

 

427#感时花溅泪

我就说这几天为什么内科那边整天缺人手,原来是如烟妹子忙着离婚么【望天

你们别问了,咱们医院有四镇院之宝

骨科的曲涓和我、妇产科的箫盈还有内科的曲如烟

老曲你家就占了俩【手黄再见

 

428#何当共剪西窗烛

咋地

 

429#墨如烟

…………我们家是医生世家好么,祖上几代都是医生

 

430#蜀雨尽相思

刚考完上来就看见了不得了的

二师父你咋在这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话说我认了兄妹俩为师我是该哭还是该笑………………


评论
热度(4)